关注者

2012年1月4日星期三

第七话

我和他分开了
我有过难过~失望~心碎~心痛~
因为我又以为我找到了一个会疼我~
每天关心着我~
每天担心着我~
念着我~
比我妈还更啰嗦的男人~
会在我身边~

尤其是在我生病的时候~
你怎么劝我哄我睡觉,睡觉,吃东西,担心我~的时候~
我不知道你是不是真心在做这些事~
就算是假的我也宁可去信~

想到心就好酸~
Kiut啊~~
但没有关系噢~

是我没那个福气吧~
只能借到你1个月25天的幸福~
不过我还是很开心~

以为你让我简单的很幸福~
不曾让我孤单过~
你让我忘记他了~你也住进来我的心了~
可是就你的一句借口理由~
让我原本得到的却在瞬间的一切都失去了~

我不会怪你什么~也不恨你什么~
因为,我很早就察觉到了~
只是,是我笨到真的把感情放进去而已~
现在,我只想要看到你和她幸福在一起~
我知道你一定会好好地对待她~
我看到你幸福就够了^^

就来放~我最爱的合照吧~

你常常说我~就像小孩子~
但有时候又很成熟~
我其实真的比较喜欢你叫我小孩子~

记得~一定要常微笑噢~
你笑起来很好看~
不要每天装酷啦~

Bye Bye My Love :))
我选择放弃你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